J-CounterZ

Thursday, July 16, 2009

浪迹天涯~冲动的惩罚篇

冲动是要接受惩罚的,
但为了完成心愿,
我愿意接受这次的惩罚~

上个星期日,
原本是打算出外走走,
顺便看看有什么纪念品可以买回家,
结果,
就意外的让我找到YJ所讲的“Trespass”
“Trespass”是一间“Outing”的专卖店,
里面的东西还算蛮齐全,
而我也在里面找到了还蛮便宜的Backpack,
但也是我来了这么久,
花最大笔的一次,
一个Backpack+Sleeping bag+Sleeping Mat,
用了GBP40,
大概是马币RM200++,
但是值得的,
因为在马来西亚是找不到这么便宜的~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
当一个“Backpacker”一直是我的梦想,
所以当大家都比较倾向选择旅行团来游走Europe时,
我选择了当“背包客”,
虽然过程可能很辛苦,
特别是在找资料时,
但一切都是值得的~

所以,
非常期待我的“背包之旅”~

到时应该会把它命名为“J包走天涯”吧? :p



*长长的收据*


*战利品:Backpack + Sleeping Bag + Sleeping Mat*


*共买了五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