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unday, January 10, 2010

踏在乌龟岛上~剪头发篇

各位先生小姐,
首先恭喜那些已经看闷我长头发的人,
及对不起那些喜欢我留长头发的人,
因为,
本少爷在2010年1月7日,
剪短了我的头发~

是的,
大家都没看错,
我是剪了头发,
只是到了今天,
我还是不习惯,
甚至一度担心耳朵不懂会不会冷到感冒,
但至少直到现在,
还没有着凉,
只是真的很不习惯~

理发师再帮我下刀时,
还再三确定是否真的要剪,
我也很果断地说剪~

至于为什么我突然会这么冲动,
及为什么这么坚决,
知道的人自然就会知道,
不知道的人知道了也没太大的关系~

只要尝试去了解这句话,
就明白了~

-头发可以再留但女朋友只有一个-

1 comment:

regina said...

got gf ady ar??hehe..congrats 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