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一只鱼的天马行空~休息篇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这句话,
没有错,
因为一个人无论在怎么厉害,
他/她都需要休息的,
否则“铁人”也会有倒下的一天~

而最近终于发现自己真的需要休息了,
可能是年纪大了,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都必须要用多一点的时间起接受,
所以休息就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很喜欢在休息天不出门,
呆在家里,
好好地享受短暂的宁静,
除非阿比想要出门,
否则我会尝试避开人群,
反正如果要联系朋友的话,
我相信在FB会更方便过出门见面~

休息在这里指的不一定是身体上的休息,
很多时候我们精神上也很需要休息,
大脑好久都没休息了,
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真正的安定下来,
让自己的脑袋好好地放空,
不要想不要烦~

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
我向往的是平凡的生活,
但身边的人使得我必须要有一个复杂的头脑,
很想好好让脑袋瓜停下来,
充一充电,
但,
应该很难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