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aturday, March 19, 2011

一只鱼的天马行空~快要石沉大海篇

最近很少update blog,
观众少了,
自己也很忙没什么时间写blog,
这个blog会不会沉入大海呢?

“天马行空”,
这个主题最初的出现,
是因为不想把自己限制在特定的题材里,
只要发生在我的世界里的一切人,事,物,
想记录的,
我都回记录下来~

只是人越来越大,
压力越来越重,
很多时候都会把兴趣给消灭掉~

很想每天都update blog,
把每天发生的事情都与有兴趣的人分享,
只是还有没有这种心情呢?
或者有没有这种时间呢?

曾经有朋友介绍我的blog给其他朋友认识,
说我写blog的方式很特别,
所以为了不要辜负她,
我会逼自己多努力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