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unday, November 9, 2008

1,11,21~朋友篇

一岁的我,
只觉得这世界很美好,
每个人都是朋友,
大家都很疼我,
虽然我很顽皮,
但身边围绕很多很多的朋友,
你追我赶,
偶有争吵,
但下一秒又是好朋友了。

十一岁的我,
依然很顽皮,
但却很受朋友们的欢迎,
无论是同性或异性,
当男生们都在排斥女生时,
我可以跟女生聊心事,讲笑话,
当女生生气男生时,
我却可以无忧无虑地跟男生闹翻天,
不用担心女生会来找我麻烦。
只知道那时候的我,
有一班兄弟,
也有一班姐妹,
不用怕有人欺负我,
因为有兄弟挡在前面,
不用怕会感到寂寞,
因为有姐妹在后面。

二十一岁的我,
不再顽皮了,
但,
朋友却越来越少了,
人是越来越成熟了,
但越成熟,
看到的东西却越越多了,
尔虞我诈,
各自为营,
朋友,
变成一个很遥远的名词了,
前面不再有兄弟挡在前面,
只有自己乘风破浪,
后面不再有姐妹为在后面,
只有自己过兵斩将。

人,
为什么,
只有在小时后才有真朋友,
只有在小时候才无忧无虑,
只有在小时候才不用防着别人的暗算,
只有在小时候才可以拿心出来交朋友,
真的很想回到小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