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我,还是我吗?

人是不是越老就要越委屈自己?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

变得不懂反抗了,

身边的人说什么,就什么。

还记得小时候的我,

是个让家人头痛的小孩,

被骂被打,

都是很小事而已,

这种情形一直维持到中学也都没改,

但到了学院开始就不一样了,

好听一点是随环境改变,

但实际上这还是原来的我吗?

完全没有自己的主见,

明明是知己很喜欢这个Idea,很想用这个Concept,

但人家一句不适合就不出声了,

从没想过要为自己争取什么!

人家说什么就做什么,

虽然有时很不想做

但还是做了,

人家一句不想做,

连我想做的也不做了!

人是不是要这样虚伪呢?

真的很想释放自己,

找回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