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Friday, February 6, 2009

没有生日蛋糕的生日~

很快的,

一天又过去了,

今天是我的生日,

也是“母难日”,

很多人都不懂什么是“母难日”,

所谓的“母难日”就是你出世的那一天,

因为母亲受了很多的痛苦,

历经了千辛万苦,

才把你生下来,

所以佛教称之为“母难日”。

其实很多这么多年来,

真的很想在生日时,

亲口告诉母亲,

“妈,很感谢你,感恩有你把我生下,这么多年的养育,辛苦你了,我爱你!”

但这个小小的愿望很难实现的,

因为我很肯定当我说完这番话,

我老妈第一件事就是带我去看医生了,

所以我还在照着机会告诉她。

当然,对父亲大人也一样,

父亲这些年来为家里付出的一切,

真的感觉对他有太多的亏欠,

因为两父子很难有机会好好地谈谈天,

现在的我也没办法帮他分担家里的负担。

说真的,

没有他们,

还真不知道现在的我会是怎样的。

今年的生日很不一样,

没有生日蛋糕,

没得许愿,

没有生日礼物,

也没有庆祝。

与家人的生日晚餐,

也早在农历生日时度过了,

但今年真的很开心!

因为收到来自四面八方的祝福,

最远的来自新加坡,

真的想不到会有这么多的朋友记得今天!

真的很感谢你们!

而且有一个人陪了我整天,

虽然相隔两地,

无法见面,

但还是可以感受这位朋友的用心,

谢谢您!

当然忘不了其他送上SMS,Facebook及Friendster留言的,直接打电话来的等等,

除了“感谢”,还是“感谢”。

P/s:thankx to those send me sms, call me n leave comments d ppl..thankx for d wish take care and all d best to u all..love u al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