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unday, June 7, 2009

浪迹天涯~宿舍篇

原来能在冷冷的夜晚里,
冲到热水澡,
就是一种幸福~

在利物浦这里,
我们都住在“Atlantic Point”这个地方,
它并不属于大学,
LJMU只是跟它签合约然后让我们学生住而已,
所以直到现在还会看到一大堆鬼佬放假不回家在这边住着,
我的Dorm里的5号房就住着一个鬼佬~

Summer Course的学生在这边都会用自己的房间,
自己的厕所,
要共用的就只有厨房跟客厅~

在这里住了一个星期,
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一个人住了~

从小,
家里穷,
所以只能跟兄弟住同一间房间,
长大后到外地留学,
又因为租金贵,
还是要跟别人同房,
就只有来到这里,
能拥有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
那感觉还蛮不错的,
你在自己的空间里做些什么事情都完全没有人要理你~

这里的住宿环境真的很理想,
如果真的有机会,
我不想回国了~


*我的房间*


*我的床*


*放了我的东西后的书桌*


*一件离不开我的被单*


*衣橱太大 衣服太少*






*暂时还很干净的厕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