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Friday, June 12, 2009

浪迹天涯~想念海边篇~

不知不觉中,
原来自己已经离开马来西亚两个星期了~

一直以为自己是无所不能的,
但原来再强的超人,
也有累的一天~

就在短短的两个星期内,
发生了很多自己都预料不到的事情,
更别说是掌握它了~

虽然说现在好像是风平浪静,
表面上好像都解决了~
但实际上这湖里暗藏什么危机,
还是个未知数~

原以为一切事情了来到了英国后会成定局,
哪里知道确实牵连更多的未知数~

突然很想念每次有心事时就到海边吹吹风的日子~
海风会帮我充电,
海浪声能清静我的脑袋,
海,
能给我一种安全感~

很可惜,
宿舍附近,
只有码头,
而且不能让我思考,
因为从小就不能御寒的我,
无法抵挡寒风的吹袭,
如果我是冬天来读书,
我相信第一个死的人是我~



*利物浦的Albert Doc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