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Monday, October 19, 2009

踏在乌龟岛上~第一天篇

历经千辛万苦,
过了5关还斩了6将,
我终于在2009年10月14日踏在“闻名全球”的乌龟岛上~
(真的很怀疑到底马来西亚是不是那么得出名,很多人都懂泰国及新加坡,但就是不懂被夹在中间的马来西亚,丢脸 =.=)


坐了10多个小时的飞机,
只能用累来形容~
(椅子太窄,人太肥,脚太长,又没钱坐头等舱就是这样了 =.=)
不过幸好,
空姐很美,
也很好,
服务很周到,
所以算是弥补了缺陷美~

出了飞机后很不习惯,
因为太热了(英国平均不到10度,马来西亚28度)
太多黑的(不是很多白,习惯了白白,大大的 =.=)
太多老虎和灵鹿了 (最失败的作品,却被逼买他们 =.=)~

回家冲了个凉后,
就很难得的全家人出外一起吃饭(认识我家的人都懂我家很难得会一起出现的)~

回来后最感动的是可以抱着包枕,
躺着两个枕头,
及盖着我的百家被(跟了我很多年,也去了英国,只可惜不能去欧洲国家,最后失眠 =.=)
安安稳稳地睡了一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