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战争开始了~我上班了篇

事情发生的太快了,
快到我现在都还接受不到~

回来不到一星期,
我竟然开始做工了,
意外真的是意料之外的~

回来的第5天,
也就是2009年10月20号,
由于家里的日用品用完了,
所以就陪妈妈到“Tesco”进货,
就在给钱时,
一个名叫“Evelyn”的人打电话问我是否有空去面试,
本来就得空的我,
就去试试咯(其实我已忘记我有Apply这间公司了~)

一开始就是Evelyn的面试,
过后就轮到小老板(老板有两个,一个哥哥,一个弟弟 :p),
问了一些问题后,
问也没问过我要不要接受他们的Offer,
就欢迎我加入了,
结果,
我就在
不懂自己薪水多少,
不懂什么时候上下班,
不懂什么时候休息,
不懂这个,
不懂那个的情况下,
参与了他们的讨论,
并在今天上班时,
继续加重工作量~

不过幸好,
本少爷平时接受的训练不少,
所以算是有惊无险地过了第1天,
不过明天要卡是去巡店铺了,
不懂明天会发生些什么事情呢?

P/s:直到现在,我还留着长发,老板完全没有要叫我剪的意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