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社会大学~曾经的大学篇

今天很难得回槟城,
原因是要在总公司开会,
这个会议不简单,
从早上开到晚上,
也不懂有没有散会,
我就走了,
因为赶着去下一场,
Northam Beach Cafe的周年纪念,
我曾经在这间Cafe打过一年的Part-time,
老板们真的对我很好,
只是这份工会比较辛苦一点,
因为人潮一多的时候,
是完全没有机会喘息的,
特别是周末及假期,
那些客人,
真的是人家所谓的人山人海,
何其壮观~

难得跟一班以前一起拼的同事们相聚,
那种感觉还蛮不错的,
只是我出现得太迟,
很多都必须回家了,
因为明天还有上班,
所以没什么机会聊到天~

原以为大家太久没见面了,
就会生疏,
但没想到大家还是聊得很开心,
特别是一起欺负以前的做工的小妹妹,
不过现在不小了,
也18岁了,
真的不认老都不行了,
不知不觉也认识她4年了,
想不到她还是那么的顽皮~

两个老板拼命讲我瘦掉了,
没有身材了,
我真的有那么瘦吗?
我好像是越来越肥了,
不过无所谓啦,
反正肥瘦也都是那样过生活~

今晚真的可以很难得放松,
所以也喝了几杯(倍?)
所以明天应该也爬不起身上班了,
完蛋了~

P/s:和你在一起也是很放松的,至少可以暂时卸下面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