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社会大学~放弃篇

不知不觉也在这间公司上了43天的班,
在这43天里,
我做了很多很多东西,
但如果你问起我做了什么东西,
我真的答不出,
因为老实说,
每天从早上忙到晚上,
甚至凌晨,
结果只换来人家说我做工不认真,
如果真的不认真的话,
我认,
但我自问于心无愧,
公司没有送货给客人的,
但为了Sales,
我还是晚上关店后送到客人手上,
这一间没有货,
但有顾客要,
我还是塞了2个小时多的车,
到另一间分行拿货,
再跑回来拿给客人,
还想怎样呢?
开工到现在,
只休息到一天,
还要是讨价还价后才得来的,
原本明天想off然后去找人,
结果呢,
被逼放弃,
还要对不起她~

今天老板就打了一个电话来,
说我做工不认真,
去马六甲看工,
看到尺寸错的,
说我没有去量看真不真确,
拜托,
我读的是Public Relations,
不是装修,
我那里懂这么多?
如果我要做装修,
我还需要读书吗?
我不会F5毕业就直接跟我老爸做不是更好?
至少同样受气,
但赚的钱是给自己的~

我这个人很简单,
受气,
可以忍,
但如果冤枉,
那就很抱歉,
我是绝对不会忍的~

既然你认为我做是不认真,
那就代表在继续做下去也没意义了,
因为我会阻碍到公司的发展嘛,
所以我会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