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阿鱼西游记~开头篇

原本不打算写这一系列的部落格了,
但从上个月开始,
就有人不断的追问关于UK的一切一切,
就像昨晚,
有一条“粉肠”,
用了我3个小时,
还问不完,
今晚还在继续 (你应该自己知道是谁 :p)~

所以为了满足各位小弟弟小妹妹,
在这我就把我所拥有的资料重新整理一遍,
也希望所有有“经验”的老哥哥老姐姐帮帮忙,
如有什么错误请指出来~

我会把资料分成几个部分,
也分开几天来写,
读完后如有什么疑问就尽量问,
不过要收费的,
费用不高,
一人带一箱UK/Europe的东西回来给我就可以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