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unday, May 30, 2010

一只鱼的天马行空~一事感触篇

一年前的今天,
本少爷在国外,
议案年后的今天,
本少爷也是在国外,
不同的是,
去年,
“国外”指的是英国等欧洲国家,
今年,
“国外”指的是只有“一条河”距离的新加坡~

很想念很想念在英国读书时的一切一切,
我的房间,
我的宿舍,
我的学校,
我的教授,
我的室友,
我的厨房,
我的Tesco,
我的Fish and Chips,
我的Lambanana,
我的一切一切~

很想再回去留学的生活,
回不到留学生活,
至少再去英国及苏格兰一趟吧?

但阿比说得对,
那些我们都去过了,
倒不如把钱花在没去过的地方不是更好吗?

所以现在就要开始计划下一趟的旅行,
希望会是难忘的啦~

加油了,
今年飞过去的“祖尼尔”,
有什么事再找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