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无聊,乱写。

终于又到了学期假期了,

不过这一次很特别,因为考试过了4天后我竟然还在KL游荡!

很奇怪对吧?

平时只要一有假期的我肯定会在槟城出现,



这一次,例外,

因为要等我家里的人(在这里特别报告,我搬家了,搬了一个学期了,现在住在MU,不要再问我了!)

现在的housemates,都不是正常人,都是很疯狂,很颠的人,有些刚认识,有些认识很久,但都无所谓,因为现在大家都是一家人(不过他们的故事,下回再聊,太多了,不能一时间讲完)

就是要等他们考完后才一起回,就这样,无所事事了4天。

每天的生活:

下午12点多1点醒(不是自然醒,而是太热了,焗到醒,汗!)

睡醒,刷牙洗脸,吃午餐(早餐?)

然后回来,

*坐在电脑前上上网,聊聊天,看看新闻(但也没什么好看的,每天都是几个小丑在演戏!)

有时就看看戏*

继续睡 ZZZ

睡醒,吃晚餐,然后回来继续*坐在电脑前上上网,聊聊天,看看新闻(但也没什么好看的,每天都是几个小丑在演戏!)

有时就看看戏*

然后等着跟“人”聊聊天,

大概早上(最早4点,最迟9点),又在继续睡。

这样的生活,我过了4天。

不过,今天将会是最后一天

因为明天开始有人考完了!!

虽然还有三粒瓜还没完,但不等他们了,老人们先玩,小孩子等多一天吧(家里有三粒瓜是Junior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