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金马仑游记~

终于到家了

家始终是最好的,昨晚一觉到天亮,没有噩梦,没有压力,只有吵死人的电话闹钟(我弟弟的闹钟没法叫醒它的主人,却叫醒我这无辜的人)

21号我终于离开了“地狱”,但没有回家,一行五人,浩浩荡荡的往金马仑出发了,很久没有到金马仑了(应该有十六年了,最后一次去表姐才小学四年级,现在都嫁人了,汗!)

到了那边人生地不熟,惟有乱闯,幸好之前有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不然还真的不懂要往哪儿转了。

沿着路走,我们先到了Tanah Rata,所以就先参观BOH Tea的工厂,看着一望无尽的茶园,呼吸着新鲜到清新的空气,那一刻突然觉得什么压力都没有了,这几个月来的压迫感,全都消失了!整个心突然变得很有活力!很有重生的感觉,太棒了!

到了Brinchang,我们选择了住在Iris Hotel,因为一晚才RM118而已(之前在网上找时,是RM168,过后打去问时RM138),真的超便宜。

怎知道,天好像有意玩我们,刚Check-in 就下大雨,结果五个“麻甩老”惟有在房里看电视,一直到了八点终于忍不住了,雨也小了,所以就到了一间叫“OK德”的火锅店享用火锅(论坛上有人介绍的),结果是失望到极点。

我们(五个人)只叫四人分,老板娘说一定够吃的,所以相信她,只叫了四人分。

食物上桌了,一个鸳鸯汤(东炎和清汤),东炎不够酸,只有辣;清汤还真的是很“清”。至于料呢,虾很硬,鱼不新鲜,鱿鱼不够嫩等等一大堆问题,唯一新鲜的就只有蔬菜(当然啦,在金马仑开火锅店,如果连菜都不新鲜那可以拿去枪毙了 -.-'')

就这样,这一餐每个人RM12(四人分RM60,水RM5)。

过后我们到了全金马仑最大的Pasaraya(应该是最大了,因为我们没看到其他比它更大了),在里面每个人都有收获,买饼,买水,买糕,买巧克力等等一大堆,我就买了一块“Snickers”巧克力,一包Chipsmore饼跟一瓶水。在我付钱时我发现到一个可怕的东西,这边卖的茶比我在BOH Tea厂买的还要便宜勒!天啊,有种上当的感觉。

无言。

算了吧,被骗一次,下次聪明点吧。

回到房里竟然泻肚子,不懂事早上的KFC还是刚刚的火锅,总之是我上了很多次厕所。

隔天早上,幸好止泻了,Check-out后就继续我们的路程了

先到了“三宝寺”看看,进到里面有一种说不出的平静,心境也开阔了。

之后连续走了几间花园,菜园,草莓园等等,看看玩玩也耗了大半天,最后一站我们就停在巴刹。

过后车上就是满满的战利品,都是蔬菜和草莓。

在回家的路途上,顺便到了怡保享用我们的午餐,芽菜鸡,一样很好吃,难怪这么多明星来捧场。

还顺道转去买了一只盐焗鸡。

然后呢就踏上了回家乡的路途了!!!

槟城,我回来了!!!

p/s:这一趟真的玩得很开心,也只花了我大概百多块两百零吉而已(买菜买了一百零吉左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