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一样的中秋,不一样的月饼

虽然中秋节过了很久,但今年的中秋节还是很感动。

中秋节隔天有考试,所以没庆祝(不过就算没考试也不会庆祝啦,几岁了,还拿灯笼游街吗?)

原本以为这个中秋应该没月饼吃了吧?

但就在中秋节的那天,CW从槟城带来了发梦都想到的月饼,太好了(感恩)。

一个星期后

回到家,发现家里还有两大两小的月饼等着我,原来妈妈知道我在“地狱”没月饼吃,所以留给我。(眼泪要掉了)

惊喜还没有完,

隔天送草莓给“人”(刚从金马仑回来),

却得到月饼。

这时,崩溃了,太感动了,

所以很谢谢你们,让我过了不一样的中秋节,吃了特别温暖的中秋月饼。

p/s:很感谢这个人,陪我度过了难熬的考试,还买了我最喜欢的双黄月饼给我,虽然我只是随便说说我很可怜没月饼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