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要飞了,但忘了装上翅膀。

终于还是作了决定,

我决定飞了,

是的,

困扰了我将近一个月的问题,

我终于下定决心,

我要飞了,

但问题来了,

什么文件都没有,

Transcript,

没有看过,

Diploma 的 Cert,

还好在家找到了,

Advanced diploma的成绩单,

少了一个学期,

哇!!!

做么我这样丢三落四呢?

唉,

改不了的坏习惯。

而且最重要的Bank Draft也还没买,

真的有点后悔酱迟才作决定!!!

谁可以教我怎样填Form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