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GameOver

人是在家乡,

但心却在功课上,

星期一就要交上Thesis了,

但感觉上好像还有很多东西没做,

怎么办呢?

星期二就要开始的Campaign,

也是一塌糊涂,

整Team的人,

严重缺乏沟通,

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

你不懂我在干吗?

结果弄到大家都觉得对方好像很得空,

只有自己在忙,

其实有谁知道我也是很忙的呢?

每当有那种大家做不完,

又或者做不来的,

不想做的,

统统都会到我身上,

汗,

我是知道很多东西,

但我不是万能的,

很多东西不是我想应付,

我就做得来,

有心无力,

这四个字,

很熟吧?

但有谁真正能了解呢?

真希望所有的东西都快点结束,

我真的累了,

我真的透支了,

我真的崩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