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Tuesday, March 24, 2009

飞的压力~暂时放松篇

好累,
今天真得好累,
因为不懂发什么神经的我,
踢了两场球,
(-_-)'''

一场在下午四点,
跑去Billion踢室内足球。
踢到五点。

过后五点多,
转场,
跑到Inti College跟那边的学生踢。
很累,
不过很爽,
哈哈,
傻掉了!

P/s:突然发现印度人比华人好很多,至少发生什么事时,印度人笑笑就算了,那死鬼华人,我怀疑他是香蕉人,只是踢到他队友而已,在那边大吵大闹的,最重要的是被踢到的人(印度人)都没出声,他在那边吵什么?(这应该是我踢这么多年球,骂得最凶一次吧?最难得的是我还骂英文的勒,吓到我!-_-!)

另外,
我又浪费一天了,
因为真的很懒,
没心读Articles,
最重要的是,
我完全无法登入E-Library的书,
该怎么办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