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Tuesday, March 3, 2009

放假了~铁杯篇

终于知道回家后少了什么东西,
少了我自己专属的杯,
我的专属铁杯不懂跑到哪里了,
明天要问问老板娘了,
难怪回来这样久,
就一直觉得怪怪的。

不过也是很奇怪,
为什么我会这样久才想起呢?
应该是在KL读书使用的是别的杯,
所以一时间没想起吧?
那个铁杯还跟了我蛮久的,
它的外形就像人家Mamak用来冲Teh Tarik的那种,
但我的还有盖的,
所以每次就盛满满地放在厨房,
想要喝时就喝,
很方便,
所以以前我是家里的水桶,
每天应该会解决至少4.5L的水吧?

所以我就奇怪为什么最近回到槟城一直要生病,
原来是喝太少水了,
所以明天一定要把它找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