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社会大学~真得一肚子气篇

突然觉得活在马来西亚,
不懂是应该开心还是应该伤心好~

今天拿了公司的Bank Letter,
就打算要到CIMB Bank开户口,
哪里知道,
还是开不到,
!$@$%$#%%^*
这是本少爷第2次到“螃蟹银行”了,
但还是开不到,
第1次,
没有Bank Letter,
所以要这边的Hostel的电费单,
但没有,
所以就跟公司拿了Bank Letter,
原以为就没事了,
怎知道,
这次她说Bank Letter放着槟城CIMB的地址,
她要我回槟城开~
!@#$$^&&*(()*%T%$
搞什么鬼?
给钱她赚,
还要我这么麻烦~

接下来,
中的第2件事情,
就是我到MPSJ申请执照,
也是本少爷到MPSJ的第4次,
第1次拿Form,
第2次说没有照片,
第3次说没有Comapny Chop跟CF,
而第4次,
也就是这一次,
我终于成功申请到了,
不过却是违法的,
如果被抓到,
不懂我需不需要上监牢呢?
(如果真得属实,记得来看看我,不然我会死掉的,闷死)
不过虽然可以过了,
但是还没拿到执照,
柜台的跟我讲可以直接进Office拿,
但Office的跟我讲明天才可以,
因为没有人签名~ =.=

谈了这两件事情,
就是要表达马来西亚人(包括我自己?)做事情,
真的是不能去,
人家英国做东西不但方便,
而且是尽量帮人家解决问题,
这边人做事情,
不是帮人解决问题,
而是尽量丢问题给人,
让人永远都解决不了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