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休息天~难忘的旅程篇

2009年11月27日,
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因为就在这一天,
我成功拿到Off了~

这是打这份工以来,
第一次有得休息,
不过得来过程有点艰辛,
(经过跟老板一番的讨价还价后才得来的假期)
所以我选择了跟一群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度过~
(当然不只这一批啦,我很多朋友都是很重要的,这是这一群比较特别一点,:p)

金宝/怡保是一个从小玩到大的地方,
但这一群人,
却带我体验不一样的怡保/金宝~

凌晨的6点多,
就载着一个睡不醒的印度人,
出发到我们的目的地-金宝~

第1站~点心
我们选择吃点心来拉开序幕,
在金宝享用过丰富的点心后,
(丰富不是因为点心选择多,而是笑料太多了,一桌子7个PR,完蛋 :p)
就开始了我们的旅程~

第2站~西湖
7条笨蛋中午11点多,
在太阳底下拍照~



第3站~不懂什么鬼城堡,
看了外国这么多城堡,
回来马来西亚还是去看城堡,
入门票RM4,
进去里面还有的看一棵长得很像熊的树,
很可惜就是看不到鬼和鹿,
可能鹿真的乱撞,
死掉了~



第4站~洞洞
怡保出名几样东西,
芽菜鸡,
美女,
及洞洞,
这些洞洞我都去过了,
旧地重游,
别有一番风味,
而且一起来的人也不同了~



第5站~Kinta City Jusco
老实说,
这是本少爷第1次进去这间Jusco,
也是第1次在怡保看戏,
“Christmas Carol”,
更是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何其壮观”,
那间戏院,
可以用爆满来形容,
“人山人海”指的就是这种~



第6站~老黄芽菜鸡
来到怡保,
不吃芽菜鸡,
真的对不起自己,
所以,
在人性和食性的选择上,
我选择了对不起鸡~

第7站~阿卢的家
阿卢的家,
就是我们冲凉睡觉的地方~

第8站~Old Town
最无聊的1站
所以不想提~

第9站~MBI对面的草场
在草场不是为了运动,
只是为了帮“管”仪庆祝生日,
生日快乐啦~








第10站~Kinta City Jusco
是的,
你没看错,
我也没写错,
我们又回到了戏院,
看第2套戏,
“Twilight~New Moon”
不要问我好不好看,
因为我没看第1部+睡着了~
(给RM11去戏院睡觉 =.=)

第11站~神庙
阿卢家附近的一间神庙,
很美的一间庙~

第12站~咖啡店
享用很特别的午餐,
有炖蛋和河喜,
不要叫我形容,
因为有点懒了~

第13站~豆水店
吃了很滑很滑的豆腐花+豆水,
很满足~

第14站~“管”仪家里的店
忘了叫什么名,
只知道接下来我会破产,
因为他有很多东西卖,
我有很多东西买~

这一趟旅程,
真的很高兴,
应该是回来以后,
第一次可以这么放松,
如果可以的话,
我想呆多两天,
不过无所谓,
等圣诞节,
再一起度过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