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社会大学~越来越模糊篇

原来,
直到现在,
还是会对我的未来感到一片模糊,
或许很多人会羡慕我说刚从英国回来没到一星期就找到工作了,
但问题是这份工真的是我想要得吗?
问得自己多了,
我也开始怀疑自己真的是否适合这份工作了,
公司上上下下内内外外都要一手包办,
名片上印着“Retail Executive”,
但问题就出现在这边,
现在连公司开新分行,
装修的东西也管我的事,
每个星期从槟城赶下马六甲看工,
如果当初我对装修有兴趣的话,
那倒不如直接帮我老爸忙不是更好吗?
还有开工到现在,
没有一天是休息天,
每天真的像7-11酱24小时on call,
老实说,
这份工真的越来越没有目标,
对我的前途越来越没有信心了,
很想就现在放弃了,
但至少也要忙完手头上的工程,
因为不想做东西没有交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