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巨人,倒了

站在球场上的我,在拦截了对方前锋的进攻后,转身就把球往对方的球门送去,球在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进入网中了,原以为完美的开局会有美好的结局,但我发梦也想不到,等着我的竟然是噩梦!

在多次阻拦对方的进攻后我突然发现自己的腰隐约很酸痛,但因为是小时候曾发生车祸而引发一些后遗症,所以就没把它当成一回事,继续完成我的任务。

但有时人还是不要太铁齿,因为就在我停下来休息时,突然发现脊椎骨很痛,痛悼不能弯腰,没法子,要入院检查了。

到了医院,Tambun帮我登记了emergency,但想不到原来紧急事件也还是要等的,政府医院的服务还是有待改善。

首先,在柜台值勤的医护人员先帮我量血压,过后就排号码,见医生,见了医生,医生就写了一张字条要我去照X光片。

哇,本少爷活了这么大还真的是第一次照叻。

凡事总有第一次,但也希望是最后一次了。

照完后再去找医生,幸好结果出来没有伤悼很严重,只是脊椎骨之间的span/disc破掉,里面的液体流出来,所以才会痛。

真相大白,但还是得治疗,就这样中了一针,令到手麻痹,痛,全身不舒服的一针。

没办法,自找的,谁叫本少爷酱活跃,应该。

经过这件事后,我真的考虑放弃运动了,因为真的怕有一天自己就这样倒下去了。

不过在这里还要很感谢我家里的一帮怪物,没有你们,我真的不知该如何,你们为我做的一切,真的很深刻的烙在我心中,感恩你们。

还有就是对不起爸爸妈妈,又再一次让你们操心了,真的很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