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成绩出炉了~

成绩终于出炉了

幸好,全都及格。

AHMC4104 PSYCHOLOGY FOR COMMUNICATION C
AHMC5004 CORPORATE COMMUNICATION C
AHMC5038 INDUSTRIAL ATTACHMENT B-
AHMC5404 ADVANCED PUBLIC RELATIONS WRITING B-
AHMC5434 CRISIS MANAGEMENT IN PUBLIC RELATIONS B+
AHMC5444 PUBLIC RELATIONS, ADVERTISING & MARKETING C+

成绩如上,

今天原本打算等到成绩出了才睡觉的,但等到八点多还没出所以就睡了,

但这一睡,

竟然发了两次噩梦,都是成绩不及格的。

就这样,两次的吓醒,查了两次成绩。

终于在第二次让我查到成绩,

虽然不是很好,但也算不错了。

最后一个学期了,我会更加油的。

很想感谢你,在我考试时每天都陪着我,在我想松懈时督促我,真的很感谢你,虽然我不懂接下来的日子你是否还会在我身边,但真的很感谢你。

2 comments:

chloe choo said...

统统过关啦!恭喜恭喜

Jerrick said...

haha..TQ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