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Monday, October 13, 2008

放手

这两天真的不懂搞什么,总觉得三魂不见七魄,内心总觉得莫名的痛,一直以为平凡的生活很容易就得到了,但原来平凡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原来要有平凡的生活也是一种高深的学问。

在感情的路上,一直跌跌撞撞,回想过去三年的感情世界,一个字形容,“乱”!不然,更好的成语是“一塌糊涂”。打从第一段感情到现在,无论是有在一起,没在一起,我追人,或人追我,都可以一律用上面的两个形容词。

其实我真的只想要一段普普通通的感情,很难吗?为什么每次都安排怪怪的给我?遇到最多的就是三角恋,当然我不会这么不理智的当第三者,所谓的三角恋就是两个好朋友同时喜欢同一个女生,要不然就是我追求的女生同时间也有另一个男生在追她,通常遇到这种情形,我只会放弃,一位我知道天不会这么疼我,给我机会的,而且,现在看到他们这么幸福,我也欣慰当初的成全。

就连现在遇到的也怪怪的,她是我朋友的前任,我承认当我认识她时,我真的对她有兴趣,但没办法,因为她还是他的女朋友。现在他们分了,而且身边的人都赞成,鼓励我去追她,但可以吗?我知道她心里还想着谁,她还爱着谁,我能做的东西就是每天陪着她聊天,但这真的是她要的吗?这是我要的吗?

很想放手,因为很痛,很辛苦。

我真的只想有一段简简单单的感情,真的那么难吗?


曲名:爱不疚
歌手:林峰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爱 猜到没有
愉快玩笑後 能全然退後 你 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 你听到後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後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遥远是宇宙 静静在背後 去看守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即使一刹有过冲动 挽你手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多舍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放手 我的牵挂 找不到尽头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麽都有
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2 comments:

~61uw337~ said...

euu din try,
hw euu noe euu cant have a nice timne with her??
last tm is she had a him,
but now,
its a chance 4 euu,
although euu noe her heart stil gt him,
but mayb euu are the only 1 can bring her out from his world,
think properly...
每段感情都是得来不易的,
不要让自己后悔没好好珍惜追求。。
加油。。

Jerrick said...

Thankx...i noe wat i suppose to d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