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unday, October 26, 2008

梦,终有一天要醒的。

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回到家,无忧无虑,什么都不用烦,

功课的压力,暂时丢一旁。

好好享受家里的温暖。

如果真的可以每天都这样,那该多好?

但幻想归幻想,

梦总有一天还是要醒的。

所以梦想始终也都还是梦里所想,

人始终还是要脚踏实地,

努力不懈地往前走,

所以该醒了,

是你就会是你的,不属于你的,尽再大的努力也是枉然的。

所以现在的我,家人,功课,事业,友情都占了很重要的位置,

而你,

就是我的一个梦想,

就在梦里想想就好了,

梦过了,

就该醒了,

很感谢你曾为我做的一切,真的很感谢你,

但为了避免自己越裁越深,

我还是选择了离开你,

这样对你对我都好吧。

愿你比我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