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Tuesday, May 26, 2009

飞的压力~60小时的不可能任务篇

只剩下不到60个小时,
能在60个小时内完成任务吗?
理论上是可以,
但问题是现在的我不是在完成任务,
而是在这边浪费时间~

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脑袋在想些什么,
或许我真的是一个完全没有纪律的人吧?
无论做什么事情从不喜欢跟着Law走的,
或许这种我行我素的行为总有一天会害死我,
我不知道,
但是不是人活着就一定要有纪律呢?
是谁说人一定要Follow the law的呢?
我行我素的人一定不能生存吗?

很想知道,
但这种问题,
从来就不会有答案~

P/s:除了我行我素,我也是一个问题青年(不再少年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