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aturday, May 2, 2009

放假咯~槟城半日游篇(上集)

今天很“黑”,
“黑”过墨斗。

在家门外流浪到5点多才有门进,
然后又泻肚子,
泻到要虚脱了,
而且睡到8点多就得醒了。

9点,
Alien发了一张简讯说她们出发了,
惨,
刚睡醒,
什么都没做,
当然就是迟到了,
但也不完全我的错,
如果不是很“黑”,
那里可能交通灯会在轮到你的时候就会转红灯呢?-.-"

接了AlienAhMa后,
就出发吃早餐了,
但问题是槟城早上有什么东西吃呢?
虽然我是很会吃,
但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僵尸来,
见光死的,
所以老实说早上有什么东西好吃得我真的还不是很清楚。
-____________________-

没办法,
就只好带她们到“日落洞”巴刹,
幸好还能找到好吃的东西。
*炒果条+猪肠粉*
好不好吃我是不知道,
因为我没吃,
但他们两个给的评语是不错啦~

下一站,
到“牛奶佛”的庙宇里拜拜~
好奇怪,
为什么我带团每次都一定会到那些神庙啊佛寺的?
但老实说,
每次都不是我提议的,
我只是负责带路,
来到庙宇,
当然也顺便拜拜咯,
要出国念书了,
希望“他”能保佑保佑我啦
(其实“他”还蛮灵的,至少我每次都能顺利毕业~ :p)

接下来,
AlienAhMa就丢来一个难题了,
她们不知道下一站要去那里,
不过指定“山明水秀”,
“山明水秀”?
那不是只有Tanjong Bungah以上的地区才有咯,
在槟城只要有车,
去那里都不是问题了,
哈~

在海边拍拍照,
玩玩几下,
就到了最后一站了,
那就是Penang Road。
*Laksa+Cendul+炒果条*
这三样美味的食物为我们的Penang Half-day Trip画下“逗号”。

P/s:期待下半段Tri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