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Monday, May 25, 2009

放假咯~最有意义的周末篇

星期六的夜晚,
本来就应该越夜越精彩的,
再加上老友们兴致勃勃要跟我和张少Farewell,
结果就越玩越疯,
直到早上5点多才上床睡~

从晚上10点多开始,
就开始不断喝,
一直喝到早上大概3点多,
整个人好辛苦,
可能是太久没喝了,
又或者是啤酒是不能喝太多的~ : (

睡了大概3个小时,
就起床去踢起球了。

过后在家休息一个小时多后就出发去北海~

除了做我们的Research之外,
还有机会看到了林健辉,
但最重要的是看到Leong姐
(一个在Diploma被其他同学讲她偏心,对我特别好的Lecturer~ :p)
很久没看到她了,
所以就发了一张简讯让她Update一下我的消息~

结果就这样,
从SMS到MSN,
大家就好像开同学会酱,
越加越多人,
越聊越多话题~
可能这就是PR的本性~ -.-"'

今晚应该近半年来最高兴的一天了吧?
原来我很久都没开心过了~T.T

2 comments:

ky_sky said...

这一夜,被吵醒的我居然没发脾气,有点反常的开心。 :)

Jerrick said...

lolx..must c who wake u up d ma..if is me sure u wont get angry lar~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