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unday, May 10, 2009

一条鱼的天马行空~我的回忆是我的篇

终于离开了KL,
两年前的这个时刻,
正准备要搬进去KL,
转眼间就过了两年了。

第一年住在Plaza Prima Setapak,
第二年住在Melati Utama PV5。

这两间屋子让我体验了完全不同的生活。

当然如果没有这两间家,
就没有今天的我。

开心与不开心,
快乐与伤心,
高兴与低落,
群居与孤独,
相伴与寂寞,
种种的心情,
都曾发生在这两年里。

这两年的点点滴滴,
其实至今都历历在目,
仿佛就好像是昨天才发生,
但其实我们都回不到过去了~

P/s:感恩每个曾经在声明中出现的人,无论你是我最好的,普通的,微笑打招呼的,还是只是刚好路过的,你们的出现,填满了我生命的每一段空白,无论是悲或喜,都是我的一种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