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Monday, April 6, 2009

飞的压力~如果读书像踢球一样篇

写这篇部落格的时候,
曼联赢了今天的比赛!
成绩是3-2。

原本今天是“家庭日”
约好7点一起吃点心,
那里知道,
7点换8点,
8点再换9点,
所以我放弃了,
因为原本在830要踢球的,
我已经推迟到9点了,
如果再答应他们9点才吃,
那我到10点都还没到草场,
果然不出我所料,
妈妈在我回来时跟我说他们9点多才开始吃。
人~
特别是华人,
真的无药可救。

回家后,
原本要打开E-learning看看能不能写些东西,
那里知道我course的人真的太厉害了,
我连基本的几份Journal都还没读完,
他们开始Additional的了。

顿时间那种无助感又来了,
这是我人生中第二次有这种感觉,
第一次是在我刚进KL时,
原来,
我真的没有那么坚强,
我也会累,
也会想放弃的时候。

昨天在Facebook做了一个测验,
得到的结果是“强人”,
看到时还很骄傲,
“我很强勒!”
结果今天,
唉~

或许该学学曼联不屈不饶的精神,
刚才已开始时1-0领先,
但被人连扳两球,
最后时刻,
凭着两粒进球,
他们拿下这场比赛。

问题是,
踢球跟读书不一样啊,
如果读书跟踢球一样简单,
那该多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