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Monday, April 20, 2009

放假咯~疯狂足球篇

其实从新年前回来槟城到现在,
每天都过着宅男的生活,
唯一能让我出门的就是足球,
如果没有球踢,
我可以一整个星期都呆在家里不出门。

正常来说,
我一星期会踢两次球,
星期五晚上和星期天早上。

但上个星期却做了自从背部受伤后的疯狂事件。
星期四跑去和Segi College的校队踢球。

隔天,
更离谱,
下午6点多去了以前代表的Youngster United FC练球,
这次会回去是因为他们请来了新的教练,
那天去了一天,
发现原来很多东西以为做对的其实是错的。
短短一天的训练,
学了不少东西,
所以下定决心,
利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多学几招。

9点多练完球后,
回家休息一下,
10点半,
有跟队友们踢了一场的“街头足球”。

意犹未尽,
星期六休息一天后,
星期天早上又踢了一场球。

原来,
那种感觉真的很爽,
虽然,
人老了,
没力了,
跑不动了,
动作比人慢了,
但还是很过瘾~

p/s: Youngster United FC是槟城Division3的球队,而我曾被选为他们的后备守门员,那年我十九岁,可惜过后要到KL念书,放弃了梦想。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