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Sunday, April 26, 2009

放假咯~游荡“义卖会”篇

今天心血来潮,
跑去了恒毅中学的“义卖会”。
(其实是有点心不甘,
请不愿地跑去的,
一直以来不知道为什么,
对恒毅中学存在一种偏见,
总觉得那边出产一大堆海鲜,
但偏偏我的其中一位ex,
就是来自这片海洋,
-________-)


会去是因为妈妈帮我表妹买了两本的Coupons
而妈妈又没空,
被逼代表“出席”。

去了那边才知道原来很“值得”
第一,我从来没看过“义卖会”只有大概十档的档口在卖食物
第二,“义卖会”还有人卖“车”和“摩多”
第三,原来恒毅中学这么多年来都没改变,还是一样出产海鲜

不过这次的“义卖会”,
还是值得的(这次是正面的)
我遇到我曾经教过的学生(对,你没看错,我曾经当过教师,在某佛学班教过两三年的书)
这位学生当时应该只有十岁,
也就是四年级,
而现在,
她也已经十六岁了(岁月催人老)
样子没什么改变(所以我能一眼就认出她)
还是一样那么漂亮,
只是变得很多话,
也比较外向,
当年还是我的学生时,
她是最乖的一个,
因为不会“造反”。
要知道现在的孩子并不好教,
那时如我没辞职的话,
肯定短命几年。
-_____________-


P/s:谢谢老妈,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见识这么“不平凡”的“义卖会”,也让我遇到我的学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