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ounterZ

Friday, April 3, 2009

放假咯~爱上KL篇

昨天刚从KL回来,
为的就是拿那张Offer Letter,
结果就让我意外发现到,
原来自己并不是那么讨厌KL,
特别是搬进新家后,
现在反而有点喜欢上KL了,
可能是因为Houzmates而不是KL本身吧?

所以,
未来的日子,
我可能真的想我所说的,
“头脑坏去”,
而跑到KL工作。

当然这一切都是未知数,
因为老实说,
我比较喜欢在外国工作多过在这里,
虽然“人离乡贱”,
但在这里我也不觉得我们华人会有多珍贵。

现在呢,
不懂是在Penang太久了,
反而有点想在KL多逗留,
所以接下来可能会找借口跑去KL多住几天。

No comments: